video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昔日剪影

「十六型人格教你知人善任」工作坊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總是複雜的,在工作上要合拍,除了有共同目標和良好的策略外,如果有一個工具,可以讓我們能了解同事和伙伴的性格、特質和長處,以此有效地去安排工作,使大家能發揮所長,進而提升公司的生產力,相信很多人都樂意知道。

十六型人格職業性格測試,是廣受商界和人力資源人員採用的人職相配工具。無論是老闆,部門主管和人力資源,都可藉此簡單分析去了解下屬、同事和伙伴的思維特質及性格傾向,在協商共事上達到最好效果。

中小企關懷聯網在2019年6月28日份舉辦了一次「十六型人格教你知人善任」工作坊,讓出席者透過網上測試,以及由導師講解各類型人格的偏好及傾向,了解自己的人格類型,在雙向對照下,更認識自己和身邊人的性格特質。這些傾向,影響我們的判斷、選擇、與人相處的方法。矛盾不一定是敵對,只是選擇傾向不同而已;在工作間有這種了解,不但可化解衝突,還是突破個人局限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