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2020   English
Banner
banner
     
 

最新消息

 
     
 
 

「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 2020 -  安排預告(2020年6月11日)

Expo 2020

原定於2020年5月19日舉辦之「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2020,將延期至2020年6月進行,最新活動資料如下:

日期:2020年6月11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1時至6時
地點:香港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5FG展覽廳

屆時場內設有120多個展位,展示社會服務及社會企業的資訊,讓公司及機構更有效掌握如何開展伙伴關係及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歡迎企業/ 社會服務機構/ 公營機構代表蒞臨參加,敬請密切留意我們的網頁公佈!

 

 

2019/20「商界展關懷」計劃標誌提名結果公佈

caringcompany photo 

2019/20「商界展關懷」計劃標誌提名結果已陸續於二月內透過電郵發放予獲提名公司/機構,及於網上提名系統公佈;正式通知信件及獎狀換領券將於五月前郵寄至各公司/機構 (公司/機構聯絡人1),敬請留意。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
電話2864-2966
Whatsapp6849-9385
電郵:caringcompany@hkcss.org.hk

 

 

 

新地雨後彩虹計劃 - 《噢!玻璃瓶打破了!》現已上市,各大書店有售

《噢!玻璃瓶打破了!》封面 

「新地雨後彩虹計劃」推行至今踏入第4年,過去3年已服務超過600位經歷不同程度家庭逆境的兒童及青少年,透過服務,讓孩子可以自然地抒發及表達內心感受,幫助他們舒緩心理壓力及重建信心,從而以正面的態度面對家庭突變帶來的轉變。同時協助家長聆聽子女心聲,打開溝通之門,共同以積極心態面對未來生活的挑戰。欲了解詳情,可下載計劃單張

《噢!玻璃瓶打破了!》是「新地雨後彩虹計劃」的第二本繪本!此繪本由張佩斯女士撰寫,高文灝先生繪圖。我們期望再次借用這股溫柔的力量,以繪本作為引子,展開家庭親子伴讀的同時,更重要的是讓成年人思考如何與孩子一起面對和渡過家庭逆境;只要孩子身邊的家人、朋友、學校與孩子同行,相信破了的玻璃瓶不但可以修補,甚至會變得更美麗。

 

 
 
     
 

社會議題動向

 
     
 
 

愛在疫症蔓延時

雖然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不斷擴散,社會服務界不少的非緊急服務暫停或維持有限度服務,但仍然會維持必須及緊急的服務,例如:住宿照顧服務、短期食物援助服務、陪診服務、綜合家居照顧服務等等。

面對「疫」境,我們更須互相扶持。社福機構緊守崗位,與巿民攜手減低社區感染的機會。

 

 
     

| Previous E-newsletter | Subscribe E-newsletter | Un-Subscription |

Room 1109, 11/F, Duke of Windsor Social Service Building, 15 Hennessy Road, Wanchai, Hong Kong
Tel: 2864 2966 Fax: 2864 2991 Website: www.caringcompany.org.hk
Email: caringcompany@hkcs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