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2020   English
Banner
banner
     
 

最新消息

 
     
 
 

溫馨提示:2020/21「商界展關懷」計劃提名期即將完結!

 2020/21「商界展關懷」提名計劃將於2021年1月8日(星期五)截止報名,並請留意以下注意事項:
1. 經郵寄提交之表格以郵戳日期為準。
2. 使用網上提名系統提交表格之截止時間為2021年1月8日,下午6時正
3. 經網上提名系統遞交的表格之提名狀態須為 “已完成”,並需於當日下午6時正前繳付手續費方為有效,不完整之表格或逾期遞交恕不受理。

按此瀏覽計劃提名截止詳情

實用連結:「商界展關懷」計劃提名系統   │   下載提名表格  

如有查詢請與我們聯絡:
電話:2864-2966   │   Whatsapp:6849-9385   │   電郵:caringcompany@hkcss.org.hk 

 

 

誠邀企業伙伴參與  專業創未來計劃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誠邀不同行業的企業伙伴参與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舉辦的專業創未來計劃 (本計劃),為有意投身企業責任事業的青年人才提供相關的工作發展機會。

成功透過本計劃聘請求職者的企業將可獲得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抗疫基金所提供的50%薪金及強積金資助,每月上限為港幣10,000元(每個職位計算),為期一年。

如欲了解詳情,請參閱「商界展關懷」計劃網站

 

 
     
 

社會議題動向

 
     
 
 

第四屆「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圓滿結束

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合辦,並由香港科技園公司協辦為期四日 (19/11 - 22/11/2020) 的第四屆「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圓滿結束。

今年博覽有近160個參展單位展出超過500款樂齡科技產品及方案,並設有四大特色主題館,包括好好支援照顧者、社會服務新領域、樂齡亞洲美食及賽馬會「a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藉以提高公眾對照顧者的關顧、遠程服務和照護食的發展,以至介紹樂齡科技租賃服務。

有興趣人士可以於活動網頁瀏覽活動詳情及花絮。


 

 
     
 

最新活動

 
     
 
 

「在職照顧者支援」網上研討會(長者篇)

繼上月舉辦的「在職照顧者支援」網上研討會(長期病患及殘疾照顧篇)後,緊接著是12月11日的長者篇,集中介紹與長者相關的在職照顧者社區支援服務。及講解情緒疏理技巧,和分享企業可如何推行在職照顧者友善措施,為有需要員工提供支援。

活動詳情
日期: 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時間: 下午2:30 – 4:30
形式: Zoom雲端視訊
報名: 請按此

 

 
     
 

活動剪影

 
     
 
 

「在職照顧者支援」網上研討會回顧

在職照顧者支援及「身‧心‧靈」健康系列網上研討會

「在職照顧者支援 」網上研討會(長期病患及殘疾照顧篇)已於11月26日順利舉行。是次研討會邀請了來自各界的專業嘉賓,就著他們對需要照顧長期病患者的壓力、現今社區和企業對照顧者的支援服務、以及照顧與工作之間的平衡分享了他們寶貴的意見。研討會期間,我們亦收到不少線上觀眾的提問,相信在問答的過程中,亦為大家在照顧者的議題上帶來了不少啟發。


chestlogo


 

 

 
     
 

市場資訊

 
     
 
 

2020年「滙豐營商新動力」──網絡研討會

2020年「滙豐營商新動力」──網絡研討會

受20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中小企自2020年頭起遭遇前所未有的衝擊。面對多重挑戰,中小企採取不同的方案以確保業務可持續運轉。

今年,「滙豐營商新動力」將繼續建立知識共享平台,讓中小企應對新冠肺炎帶來的各項挑戰。第一場的網絡研討會已於十一月底舉辦,並邀請了5間不同機構及企業在商業模式的改變和可持續發展策略上分享自身的經驗及心得。

現誠邀有興趣的中小企參與第二場的網絡研討會。詳情如下:
主題:從抗疫經驗建立有抗逆力的企業
日期:2020年12月9 日(三)
時間:下午3時至4時半
語言廣東話

按此報名。

 

 

Classified Post HR Appreciation Awards 2020

Classified Post HR Appreciation Awards 2020 為表揚人力資源部門對公司發展及僱員福利的付出和貢獻,南華早報Classified Post 特別舉辦“Classified Post HR Appreciation Awards 2020”。獎項分為薪酬與福利、培訓與發展、企業夥伴共3個類別。而今年更設有COVID-19特別獎,以表揚人力資源部門於疫情期間對公司員工作出的特別安排。此特別獎將根據公司規模分為企業、中小企、及非牟利機構3個類別。

獎項現接受報名,請按此立即參加!

查詢請電2680 8333。
 

 

參加「就業展才能計劃」可獲津貼

就業展才能計劃

合資格僱主透過勞工處展能就業科的「就業展才能計劃」聘用殘疾人士,最高可獲$60,000津貼。

按此了解展能就業科的服務,或瀏覽 http://www.jobs.gov.hk/isps

 
 
     

 

| Previous E-newsletter | Subscribe E-newsletter | Un-Subscription |

Room 1109, 11/F, Duke of Windsor Social Service Building, 15 Hennessy Road, Wanchai, Hong Kong
Tel: 2864 2966 Fax: 2864 2991 Website: www.caringcompany.org.hk
Email: caringcompany@hkcs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