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2021   English
Banner
banner
     
 

最新消息

 
     
 
 

2020/21「商界展關懷」計劃 - 結果通知

有關2020/21「商界展關懷」計劃提名,首輪結果已於2021年2月1日或之前個別電郵通知獲提名公司/機構;獲提名公司/機構及提名機構亦可透過登入網上提名系統查閱狀況(請按此登入)。 其他提名結果則將於2021年2月底發放,敬請留意。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
電話:2864-2966   │  Whatsapp:6849-9385   │   電郵:caringcompany@hkcss.org.hk 

 

 
     
 

社會議題動向

 
     
 
 

【香港01訪問】社聯夥發展商推東涌社區項目 派食物券及遊戲包 料千名基層受惠

營造東涌 

東涌作為新市鎮,近年人口急速增長,惟區內的設計及社區服務未能追上人口增長的速度。今年加上疫情來襲,令區內基層生活更見艱難。有見及此,太古集團慈善信託基金在其「信望未來」計劃下,與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合作,成立「營造東涌」社區項目,希望透過為社區及弱勢社群制訂支援方案,長遠希望做到凝聚社區,令弱勢社群可以助人自助。

按此閱讀全文。

文章刊於2020年12月23日《香港01》

 

 
     
 

活動剪影

 
     
 
 

「在職照顧者支援」及「身‧心‧靈」網上研討會回顧

「在職照顧者支援」及「身‧心‧靈」網上研討會回顧 

「在職照顧者支援」及「身‧心‧靈」網上研討會已順利舉行!就殘疾人士、長者,及特殊學習需要兒童之照顧者的三大主題上,不同嘉賓在研討會上分享在職照顧者遇到壓力時的處理方法。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以上分享會的內容及資訊,歡迎各位企業及機構伙伴電郵至本會,以索取相關小冊子參閱。

電郵:caringcompany@hkcss.org.hk

chestlogo

 

 

 
     
 

市場資訊

 
     
 
 

「新常態下中小企業可持續發展政策呼籲」線上論壇  最後召集

「新常態下中小企業可持續發展政策呼籲」線上論壇 去年中小企業面對前所未有的困難與挑戰,為了協助各中小企業在2021年尋找新的商機及機遇,「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特意邀請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講解施政報告針對中小企的應用與支援,希望籍此提供溝通及合作渠道予中小企,達到可持續發展的長遠目標。

現誠邀有興趣的中小企參與。詳情如下:
日期:2021年2月5 日(五)
時間:下午3時至5時
語言:廣東話
平台︰Zoom 網上 (連結將於2021年2月4日前以電郵發送)
費用︰免費

更多有關線上論壇資料,請按此下載。

有興趣參加者,請於2021年2月3日(三)填妥報名表格參加。
 

 
     

 

| Previous E-newsletter | Subscribe E-newsletter | Un-Subscription |

Room 1109, 11/F, Duke of Windsor Social Service Building, 15 Hennessy Road, Wanchai, Hong Kong
Tel: 2864 2966 Fax: 2864 2991 Website: www.caringcompany.org.hk
Email: caringcompany@hkcs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