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2022   English
Banner
     
 

最新消息

 
     
 
 

2022/23「商界展關懷」計劃提名活動現已展開

去年有賴各位伙伴的支持,2021/22年度提名計劃共錄得超過5,000個提名!「商界展關懷」計劃2022/2023現已接受提名,本會誠邀各企業/機構伙伴參與提名,共同為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出一分力!提名將於2022年11月11日截止,有興趣的企業/機構萬勿錯過!

按此瀏覽更多提名相關的資訊。

實用連結: 
「商界展關懷」計劃提名系統   │   「商界展關懷」計劃提名系統「忘記密碼」功能   │
「商界展關懷」計劃提名表格下載


 

 

2021/22 「商界展關懷」計劃 - 獎狀領取安排

獲頒2021/22年度「商界展關懷」計劃標誌的公司/機構敬請注意,所有「商界展關懷」/「同心展關懷」獎狀,連同2022/23年度「商界展關懷」計劃標誌提名表格及《商界展關懷特刊》已於7月中以速遞形式送抵至各公司/機構。

如有查詢,敬請聯絡本會:
電話:2864-2966
Whatsapp:6849-9385
電郵:caringcompany@hkcss.org.hk

 
 
     
 

社會議題動向

 
     
 
 

【關愛大流行1】20 個「CSR 2002-2022大流行」 關鍵詞大解構

20年前,一場沙士疫症急速來襲;20年後,另一場新冠疫情持續肆虐,香港社會無可避免遭逢巨變,但不變的是面對無情的疫症,從當年到現在,最有效的「疫苗」都是「關愛」。不論是促進社區復元,還是開創可持續發展的未來,由「商界展關懷」計劃引領的一場「關愛大流行」都發揮了重大作用。

現在就讓我們回顧這20年來,「關愛大流行」在這20年間不斷演變及深化,並藉着社會上不同持份者的推動,創造了廣泛的連鎖效應,從而感染大小機構,讓關愛的力量無遠弗屆。

按此可閱覽全文。

文章刊於《CSR Times 特別號 - 商界展關懷特刊 2022》

 

 
     
 

最新活動

 
     
 
 

2022/23「商界展關懷」計劃網上簡介會

2022/23「商界展關懷」計劃提名活動現已展開,如欲了解計劃的最新內容,千萬不要錯過8月18日舉辦的最後一場網上簡介會,歡迎有興趣的慈善機構/企業參加,費用全免!

日期:2022年8月18日 (星期四)
時間:下午3:30 – 5:00
對象:企業及慈善機構
報名:按此

 

 
     
 

活動剪影

 
     
 
 

PROcruit C 專業創未來計劃 三期實習完滿結束

PROcruit C 專業創未來計劃  

專業創未來計劃「商社‧有心」領域所有實習生已順利完成其一年工作實習。再次感謝僱主對計劃的支持,為年青人才提供一年與可持續發展及企業社會責任相關的工作機會。透過工作實習及一連串在職培訓及輔導,實習生更深入了解到企業社會責任的價值及行業前景,同時提升了他們的就業能力。社聯在此祝願實習生在未來繼續保持「有心」及以人爲本態度,攜手共同創造並推動社會可持續發展。

按此閱覽全文。

 

 

 
     
 

市場資訊

 
     
 
 

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獎 2022 – 現正接受報名

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獎 2022
 

為表揚持份者推動本地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的貢獻,投委會舉辦「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獎」2022,三個獎項類別為:
• 企業
• 公共/專業機構及非政府機構
• 教學 – 包括「學校組」及「教師組」

歡迎機構以於2021年8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期間舉行的投資者及理財教育項目申請。

報名截止日期為2022年9月1日。詳情請瀏覽http://www.ifec.org.hk/ifea


(資料由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提供)
 

 

 
     

 

| Previous E-newsletter | Subscribe E-newsletter | Un-Subscription |

Room 1109, 11/F, Duke of Windsor Social Service Building, 15 Hennessy Road, Wanchai, Hong Kong
Tel: 2864 2966 Fax: 2864 2991 Website: www.caringcompany.org.hk
Email: caringcompany@hkcs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