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商界展關懷計劃
video

最新消息

新地雨後彩虹計劃 - 《噢!玻璃瓶打破了!》現已上市,各大書店有售

日期: 2020-01-24

《噢!玻璃瓶打破了!》

「新地雨後彩虹計劃」推行至今踏入第4年,過去3年已服務超過600位經歷不同程度家庭逆境的兒童及青少年,透過服務,讓孩子可以自然地抒發及表達內心感受,幫助他們舒緩心理壓力及重建信心,從而以正面的態度面對家庭突變帶來的轉變。同時協助家長聆聽子女心聲,打開溝通之門,共同以積極心態面對未來生活的挑戰。欲了解詳情,可下載計劃單張。

《噢!玻璃瓶打破了!》是「新地雨後彩虹計劃」的第二本繪本!此繪本由張佩斯女士撰寫,高文灝先生繪圖。我們期望再次借用這股溫柔的力量,以繪本作為引子,展開家庭親子伴讀的同時,更重要的是讓成年人思考如何與孩子一起面對和渡過家庭逆境;只要孩子身邊的家人、朋友、學校與孩子同行,相信破了的玻璃瓶不但可以修補,甚至會變得更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