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商界展關懷計劃
video

國泰航空有限公司

國泰航空「空中之旅」2017
國泰航空「空中之旅」2017

國泰航空「空中之旅」已於2017年5月21日順利舉行,今年活動以「同心協力,自強不息」為主題,約16間機構於去年暑假期間舉辦寫作比賽,讓基層學童分享他們如何面對及克服生活上的各種挑戰,最終共八間學校/機構包括獲選參加「空中之旅」。


送上感謝「空中之旅」2016
送上感謝「空中之旅」2016

國泰航空「空中之旅」已於2016年1月17日順利舉行,今年活動以「送上感謝」為主題,約20間社福機構於去年暑假期間舉辦繪畫比賽,讓基層學童透過畫作展示對生命中重要的人和事的感恩之心;最終共六間機構包括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深中樂Teen會、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天悅青年空間、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學童課餘託管服務部、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鄰舍層面社區發展部、旺角街坊會陳慶社會服務中心及龍耳獲選參加「空中之旅」。


2015「國泰空中之旅-凝聚家庭力量」
2015「國泰空中之旅-凝聚家庭力量」

國泰「空中之旅」已於2015年2月1日舉行,邀請約200名來自60個基層家庭的市民首度與家人暢遊香港上空,當中更有智障及視障人士參與。今年活動主題是「凝聚家庭力量」,為讓從未與家人一起乘搭飛機的基層家庭市民享受難忘的旅遊體驗,與家人共度寶貴時光,建立更深厚的親情。


國泰空中之旅
國泰空中之旅

國泰航空有限公司(國泰)於2013年1月27日舉辦了「國泰空中之旅」。社聯為是次活動的支持機構。活動透過5間社聯機構會員 (包括: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香港單親協會及循道衛理觀塘社會處) 邀請了約200名來自80多個低收入單親家庭的市民一同參與。

於2014年1月26日舉辦了第二屆「國泰空中之旅」,以『香港精神』為題,讓基層孩子透過風箏繪畫、漫畫、文章及攝影,表達他/她們如何在生活細節上積極活出香港精神,共160名來自69個基層家庭的市民乘搭「香港精神號」與家人一同體驗空中之旅。